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010910✖

昨天昨天。。

我的宝贝姐夫破蛋日阿。。

还要是在国庆日生日。。。

在这里再说生日快乐啊。。

希望你真得喜欢我们为你做的一切。。

为了你的礼物啊。。

我走到脚都软了啦。。

你看我几好啦。。:P

昨天我们的晚餐吃到真爽。。

虽然我吃不习惯韩国餐拉。。

不过为了你,我还是去吃的。。

昨天真得sibeh得累啦。。

走来走去啊。。

回到家还要洗衣服,挂衣服啊。。

都已经半夜2点多了。。

男人也很累要回家。。

不过最后男人还是陪我帮忙我做家务。。

到5点才回家。。

真得累夸你啦男人。。

bryant lee..

生日过了啦。。

不过不要忘记我们为你做的东西。。

谢谢你鼓励了我那么久。。

你也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阿宝贝姐夫。。

superman

superman

superman

u r superman

我家的男人啊。。

昨天真得累夸你啦。。

不过你说留下来陪我做家务。。

我真得很感动啊。。

还帮我倒水,挂衣。。

真得谢谢你啊。。

爱死你啦。。

目咔目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