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300810✖

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出去。。


其实是一直以来都有的啦。。

只是这几天比较够力拉。。

出到4点多5点才回家。。

都快要累垮了。。

要不是为了陪男人。。

我才不会出到那么夜。。


还好妈妈没有骂我拉。。(暗爽)

昨天昨天。。

我家的老姐不开心了。。

我们却陪他到游乐园去玩。。

回到了我们小时候的童年。。

真得几怀念下下的。。

哈哈。。


我家的傻大姐喜欢这样抱着她


某人的生日要到了。。

礼物也准备好了。。

其实是男人准备啦。。

我只是负责包装罢了:P

不过希望某人会喜欢啦。。



谭小琪!!

看着哩!!

别再为他哭泣了!!

清醒了!

好吗??

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今天不是我不帮你!!


而是我要你清醒嗄!!


我不要再看见你每天3魂不见7魄这样!


每天只是想他!!


这样有用么??


他根本就不知道你为他做的!!


起来吧宝贝!!


你的舅舅他也不想你这样的!!


宝贝,u can do it!!


男人男人,看着哩!


那天不好意思啊。。


我把你的大嫂叫到那么老。。


其实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咯。。


最衰就是你啦。。


不跟我说要怎么叫!!


讨厌啦!!


你啊你啊~~


最近身体不好啊。。


要照顾好啊。。


不要每天让我担心你啦。。


我爱你~~


目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