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数学✖

今天早上睡迟了。。

快快准备,害怕又迟到。。

不过最后还是赶得及去学校。。

今天没有周会叻。。

爽爽爽!!

回到班哥拿计算机给我。。

真的伟大啊。。

特地拿来我的班给我。。

最好就是你这哥哥拉。。

爱死你啦。。

然后一直考试了。。

拿到考卷,不会做!!

还好有一些些还会的。。

可是时间不够用!!

最后5题乱作!!

不然就跟别人拿答案==

这就是本小姐。。

哈哈:P

下课咯^^

跟小呆一起。。

今天我们俩都不知怎么了。。

一直在自high。。

其实一直来我们俩都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啦。。

skip~~

考数学2。。

惨辽啦!!更加不会!!

sibeh的难!!

一直问人家==

更生气的是,我会的,它没出!!

昨天还特地叫人教我!!

可是它没有出!!

以后我不再做了!!

气死我了拉!!

放学了拉^^

就去楼梯等哥来拿回东西。。

等了慢久下下。。

本来还想交给别人的。。

他就来了咯==

然后还写了一封信给他。。

他还我谁写的。。

给他扎到了拉==

然后就回家咯咯咯。。


还在为某人的礼物烦恼。。

其实已经知道要怎样了的。。

只是还没有行动去找。。

不过某人生日,送到。。

就可以了啦。。

今天7月14。。

不可以出去咯。。

晚上不可以出去。。

闲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