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0810✖

心情不好。。

明明答应了。。

却过后才说不可以。。

做人给点交待人家啊。。

到了那个时候才说不可以!!

要人家怎样临时找人哦!!

真得气死人了啦。。

放学还等老爸等了老半天。。

还要给人误会某人是我男友==

那个某人还跟那人说迟早是==

说肉麻的话给我听。。晕掉==

感觉到你们不爽。。

会看到你们说悄悄话。。

心,一定不好受。。

但,我还是微笑。。

(不要对号入座)


还以为可以去见你。。

就有有人突然说不可以!!

害我不可以陪你吃午餐!!

害我兴奋了整个早上啊!!

不过过了就算啦!!

还好晚上你回来我家。。

我还可以陪你吃晚餐的^^

还以为昨天你有打球。。

不可以陪我吃晚餐。。

不过你让我吓到了拉。。

---------
妈妈


---------
妈:你得xx没有来找你吃晚餐??
我:没有哦。。他有打球,今晚不来。。
妈:那么乖,今晚不出去??
我:他没来,我没有出的啦。。
(这时有人敲门)
我:妈,谁来了??
妈:你得xx来找你啦。。一说他就来了。。
(兴奋得我跑出去了)

见到你。。

兴奋了啦。。

爱死你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