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60910✖

在家中觉得好闷。。

每天都期待你的信息。。

每天都期待你的来电。。

每天都期待着你回家。。

下午在家和你的仔仔玩。。(psp)

可是还是有玩闷的时候。。

有时想看里面的鬼戏。。

可是答应了要和你一起看。。

有没有的看。。

这几天,你的助手不在。。

你就每天都作full。。

没有你的陪伴,真得很闷。。

晚上最多可以见你那几个小时。。

有时你有打球,见面更少!!

每次你送我回家,我们都不舍得。。

唉。。

讨厌了这种感觉!!

不过还好你打球后,还记得我等你回家。。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

电话信息里显示着。

各种各种不同的惊喜。。

``包包里有你最爱的巧克力

``冰箱里有你最爱喝的牛奶

``车里有我送你的礼物

半夜肚子饿,我不再怕。。

一封短讯,一通电话。。

我想吃的东西。。

你都会送上你的爱心宵夜。。

我的脚,皮肤敏感,伤了。。

必须喝一个超难吞下的药水。。

我知道你也北大汉那个味道。。

但你还是在旁哄我喝。。

还为我准备白开水,糖果让我送药。。

一切一切,你为我做的,我都知道。。

因为我真的幸福了。。

希望你不会说离开我。。
只希望你说你挚爱我。。

爱你,是一定~
想你,是肯定~
一起,是注定~
永远,是决定~

爱你的权利,永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