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10910✖

那一天晚上98日。。


你给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让我哭笑不得。。

之前我和你去走街。。

经过odm的表店。。

我说odm的手表很美。。

我很喜欢。。

你只会说很普通。。


可是那天晚上,你的车里多了一个手表。。

我仔细地去看,原来是odm手表。。

那一刻,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傻了,呆了,哭了。。

你给的9号礼物。。

真得很惊讶。。

我很开心。。

我爱你。。


odm^^
谢谢老公。。
让我拥有它。。

一个不一样的9月9日。。
你让我感觉到幸福了。
我爱你。。


我知道,这个手表很贵300++

真的真的没有想过你会送给我。。

真得很惊讶。。

我知道,这个9月9日你花了不少钱。。

送了我手表之后。。

9月9日还带我去sunway玩了一天。。

晚上还去看戏。。

真的真得谢谢你。。

你啊你啊。。

最威水是了拉。。

连我的婆婆,阿姨他们全部啊。。

都知道你是我的男友了拉。。

厉害了咯。。

看看你敢不敢对我不好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