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写给你的一篇✖

其实 我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就只是突然来了感触
这种感觉 其实很久已经有了

嗯 是的 这一篇部落格为你而写
-------------------------------------

其实 同班并不是话题一定存在
虽然我坐在你的隔壁
但有时候我们都不说话
可能那一刻 我们都想静下来
有时候我们不说话
其实 我们都知道对方想的东西
只是 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面对着不懂得生活
我们都面对着不同的家人
我们都面对着不同的经济
出街少了 这并不代表我们都疏远了

嗯 是的
我们 他们都变了
人总会跟着年龄而改变
这是自己看不见的改变
当初的单纯 天真 爱粘人的习惯
这一切都已过去
如今 我们都是成熟人
再也不会回不到当初单纯的生活

大家参的朋友不一样
自然的 思想一定不一样
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

曾经我与你好得不得了
曾经我与你吵得不得了
一切我们都经历过的

当初和你吵得 闹得那么大
甚至还在部落格骂臭对方
我们都恨对方 恨得入骨
我还以为 我们是不会再好回
可是没有想到我们会好回
而且还是还得不得了
每天都说中4要同班
我们的梦实现拉 同班拉
我们都比别人来的幸福

虽然我并不是你心中最知心得朋友
虽然我并不是跟你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并不是最了解你的朋友

其实 我也很在乎你的一切
有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受告诉你
只是知道我也很在乎你的
别再每次因为某人再落下你的眼泪

有时看着你那天真 傻气的样子
我也莫名其妙得跟着你笑
有时听着你诉苦的那一刻 落泪的样子
我也会莫名其妙得跟着你落泪

---------------------------------------------------------

呗吡
我们来个约定
我们的桌上 要有对方照片
我们中4,中5都要一起坐
有心事 要告诉对方
不可以要有防备心><
当我拿了驾车牌 你要当我第1个客人
我会到你家载你上学去
当你拿了驾车牌 我要当你第1个客人
你要到我家来载我去走街
还有还有 当老师问我们俩喜欢做什么
我们都要说 我们喜欢做猪


我们都是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