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babyy`弟✖

其实 我很重视你们
其实 我很在乎你们
其实 我更害怕你们受伤害

-------------------------------------
babyy
一个每天笑得babyy
一个每天说到道理babyy
一个很坚强的babyy
一个很少哭包得babyy

那天晚上在电话里崩溃的哭了
那天晚上哭得喘不过气啦
那天晚上她也把我弄哭了

我的babyy阿
别再哭包了拉
你不美了拉

他已经是过去式
他已经有别的辽
babyy起来吧

那天晚上我说的
我骂的 你听进了吗

当初我反对你要回这段感情
可是 幸福是你的 我支持你
但没想到 那么快会变得这样

babyy
你看清楚了吧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下次别再那么傻啦

不管怎样
我会站在你隔壁
电话为你而开

bibi笑
-----------------------------------------------


宝贝弟
不知道哪来的感觉跟你很亲切
不知道哪来的感觉对你特别好
不知哪来的感觉特别想疼爱你
不知哪来的感觉对你亲弟看待
不知道哪来的感觉特别紧张你
不知道哪来的感觉特别在乎你

其实 每次你说的 你做的 我在乎
我每次都在对你唠叨 对你呵护
其实 只是为你好
我不想你和别人一样
我想你比他们来的成熟

我知道你也很在乎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所以那天因为一句话 你紧张了
每次看到我 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其实 我有打算不告诉你
不再理你 不再和你说话
可是最后我都办不到

嗯 是的 过于的紧张
那天把事情告诉你
心疼得快哭了
相信你也看到吧

我真得害怕有天你受到伤害
所以才会这样对你说话

我知道 你现在有事情
可是我却帮不到你什么
但不要忘记 我在背后
你也是 电话为你而开

不要再为还没成为事实的东西烦
不要搞到自己那么累 不值得

其实 你还有东西烦的
烦下怎样好好对待那么疼你的姐

如果有时候不想呆在家
信息姐 打给姐

如方便的话
姐和姐夫带你出去

我们去喝茶
我们去看戏
我们去唱歌
我们去谈天
只要你说声

因为你 我才会这么做
你要懂得珍惜

因为你是第1个姐那么疼的弟

smile:)


-------------------------------------------
致:豆记一班的你们

哎哟哟 你们几岁啊
很大年纪了哦
要找人来骂人了

请问我弟得罪你们什么
你们要这样对他?
你们可以收皮吗?

拜托 请你们成熟点
不要一点点东西就说要吊人
小小事 搞成大大

我知道 你们很有料
我知道 你们不得辽
我知道 你们很豆记
这些我知道 我知道
不用作出来的拉

你们要做可以
但别做到我弟这里来

你们要死 你们的事
但别拉埋我弟一起死

你们豆记 你们的事
但别拉埋我弟做豆记
我弟是个成熟人

最后 请你们尊敬一下
不要懂少少 扮大老
你们不配!!







1 条评论:

  1. Thx jie~~~ok you say all thing i will do ~~~
    now i wan 烦 how too 疼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