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男人✖

打开了部落格 总是不知哪里写起
因为我的生活 总是起起落落

---------------------------------

有时候 你把我气的无言
有时候 你把我疼得如宝

很荣幸 因为我拥有了你

我喜欢 你在我耳边碎碎念
我喜欢 你每天对我的唠叨
我喜欢 你每天被我欺负时

我爱 你把我疼得如宝

每当躺在你床上无意间睡着
你总是把我当成小孩亲亲着哄我起来
而我就会像小孩子的撒娇,闹脾气
但 你还是会抱抱着哄我起来

每当回到我家楼下或回到你家外面
我说起我懒惰走楼梯 我懒惰走路
你老是会说:不走路 会变肥婆!
可是你还是慢慢蹲下地把我背起
就算你工作回来多累 你还是背我上下楼梯

每当我们去走街时 我都会开心的不得了
不是因为有的买东西而开心
而是我们手牵手的逛街 看戏 吃东西
无忧无虑的走走 看看 笑笑 吃吃
喜欢属于我们的2人世界

-------------------------------------------

我记得 我们说过的未来
我记得 我们说过的承诺
我记得 我们说过的目标

------------------------------------

背着我 上山下海
手牵手 走向我们未来
说过一起打扮美美 帅帅
让你住进我的甜心房
你是我爱的男人!


喜欢在你耳边轻轻地说:我爱你♥
喜欢在你耳边轻轻地说:别离开我♥

老公``我爱你``别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