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害怕`恨✖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心也越来越紧张了

害怕到时候真的没有呈现出来
害怕到时候弄到整体人失望了

有时候 看见了
但不敢出声

有时候 听见了
但不敢反驳

慢慢的也失去了当初得自己
慢慢的是失去了领导风范

老师常说我有同样的问题

老师阿 我很努力的去改变得拉

并不是我不敢做
只是我真的害怕

------------------------------------

刚才听着某人在诉说
才知道原来背后cctv
更还有新闻报告员

哇 不错不错

你们要讲什么我不管
反正你们一路来都是这样
早已成了习惯阿

放心 我不会生气你们
因为 你们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