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她说嗄``✖

突然感触来了

她说嗄~

不知多久前 吃完晚餐后
他们俩一起手牵手去散步

不知多久前 放学回家后
他们俩在电话谈着情说着爱

不知多久前 吃饭前
他们俩一起斗快叫对方吃饭

不知多久前 心血来潮
他们俩跑上小云顶吹风谈情

不知多久前 时间一到
她电话响起 收到甜蜜的讯息

不知多久前 每一个月的那天
他们俩就会去不同的地方庆祝

不知多久前 早晨起身
她电话显示爱心早餐的存在

不知多久前 每一个周末
打通电话把她吵起

不知多久前 每一个月的那天
她会收到不同的惊喜

----------------------------------------------

嗯 是的 我怀念

我怀念当初的日子
我怀念当初的你了
我怀念当初的我们

有时候寂寞 拿起电话
看回曾经天真又甜蜜的讯息
那一刻 哭了 笑了

再想回去 那天的我们
吵架吵得多么的姜
和好的那一刻 是深深地在我的脑海里

从没想过 我会那样的做
更没想过 你也这样的做

跑过去抱着紧紧不放 大声地哭了
提起双手抱着紧紧不放 努力的在哄着
那一刻 是多么的经典

那一晚 躺在床上 讯息着
那几封讯息 其实我已满足

嗯 是的
我天真的 把它相信了

我家男人``
我♥你 ``

我♥你 ``


其实 我很幸福``
只是 不懂得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