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生气的说✖

嗯 对啊
就算你说我小气 我也是这么的说
现在很生气的状态说着


其实 你根本不了解这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可是 却被你说的好像是事实这样
你知道吗 你这样会把我的名誉给讲衰
或许你还小你不明白 我不跟你计较


请你知道 我身边有一个很疼爱我的他
请你知道 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请你知道 我的过去不需要你来讲
请你知道 我现在与那个过去的人关系很好
这一切切 不需要你来说 由你来提起
我在这很郑重的告诉你
请你别再乱说话!!

----------------------------------------------------------------

过新年 可是却被你搞砸拉
心里怎样还是有点不好受的
可是却没有办法去改变一切
现在看见你 我再也不想跟你说话
这一切是你自己搞出来的
别怪我没有人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